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公告通知 | 工作动态 | 下载中心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联系信息 
我校召开消防安全专项工作部署会
我校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暨稳定安全工作会
金花北路消防中队对我校进行消防检查和现场指导
保卫处做好开学初安全保卫工作
斜口派出所联合分局多部门在我校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关于对2019年度出入校区的机动车信息进行审核登记的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碑林分局副局长牛占峰一行来校调研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2016-12-29 23:12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8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副局长牛占峰、碑林分局经文保大队长侯琳娜一行四人来到我校,调研学校安全稳定相关工作。副校长朱永民、保卫处处长杨恩科、副处长田文学等人在第一会议室座谈。保卫处处长杨恩科主持会议。

杨恩科以“围绕一流大学建设,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为题,从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安全工作的做法、学校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汇报了西安工程大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情况。碑林分局副局长牛占峰就学校的消防、交通、维稳等工作展开深入探讨,并一致表示会进一步增加服务意识,加强与我校的联系,主动深入到校园中来,全力以赴做好支持工作。

朱永民对牛占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目前安全保卫工作的相关情况,面临的复杂环境以及学校在安全稳定方面存在的难点。朱校长表示,安全稳定工作是保障学校教学科研顺利进行的根本保证,针对实际校园稳定工作的情况,学校也在不断加强自身工作建设,积极制定相关政策和办法。朱校长表示,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一直非常支持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安全保卫工作、维护校园稳定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有力指导。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继续提供指导帮助,给予我们一些专业化、职业化的培训,相信在碑林分局的指导下,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一定能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