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公告通知 | 工作动态 | 下载中心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联系信息 
我校召开消防安全专项工作部署会
我校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暨稳定安全工作会
金花北路消防中队对我校进行消防检查和现场指导
保卫处做好开学初安全保卫工作
斜口派出所联合分局多部门在我校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关于对2019年度出入校区的机动车信息进行审核登记的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参加保卫处年终总结大会
2016-12-30 23:19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2016年12月27日,保卫处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年终总结大会,副校长朱永民参加会议。

保卫处处长杨恩科主持了会议,围绕保卫处总体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副处长潘光辉、田文学分别对临潼校区、金花校区一年来校园稳定安全、治安防范和队员管理、门禁系统等方面进行专题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

副校长朱永民在听取汇报后,对保卫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保卫处有良好的工作传统,有一支过硬的安全保卫队伍。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聚焦主业、找准定位,要精准定位于校园治安保卫和安全稳定工作,立足于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角度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脚踏实地、以人为本,在升级、发挥技术防范手段的同时,也要注重发挥人防的基础防范作用,一步一个脚印的开展工作;三是要直面问题、解决问题,针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回避、不推诿,认得准、搞得明,善于分析研究、有效应对解决;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作风建设,要继续做好干部队员培训教育工作,切实提升业务水平,要真正沉下身子,深入基层一线,把师生员工的诉求当作我们工作的牵引。

保卫处处长杨恩科代表保卫处表态,全体保卫干部和校卫队员按照副校长朱永民的指示要求,立足于本职工作,服务于师生员工,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有效分析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有力维护校园稳定安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改善校园治安环境和交通秩序、做好保卫干部和校卫队员教育培训、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要求,努力开创保卫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