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公告通知 | 工作动态 | 下载中心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联系信息 
我校召开消防安全专项工作部署会
我校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暨稳定安全工作会
金花北路消防中队对我校进行消防检查和现场指导
保卫处做好开学初安全保卫工作
斜口派出所联合分局多部门在我校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关于对2019年度出入校区的机动车信息进行审核登记的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公安临潼分局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反恐防恐安全工作
2017-01-11 09:58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1月10日下午,公安临潼分局局长陈文军、副局长温平恩带领分局各业务大队负责人、斜口派出所负责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反恐防恐安全维稳工作。党委书记刘江南会见了陈文军局长一行,副校长朱永民出席座谈会,党政办、保卫处、学工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保卫处处长杨恩科向临潼公安分局领导一行介绍了我校反恐防恐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学工部部长黄海峙介绍了我校维族学生管理及安全情况。陈文军指出,此次来西安工程大学的主要目的是与学校加强互动交流沟通,针对国内发生的多起严重暴力恐怖案件,提高校内师生反恐防恐能力,帮助学校解决反恐维稳工作的实际困难。随后,分局各大队负责人从各个业务范围介绍了国内及临潼区的反恐形势,希望与学校相关单位互通情况,经常联系,加强校内反恐防恐力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刘江南代表学校对临潼分局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指出学校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完善硬件设施,加强校内管理;校园反恐工作的开展需要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临潼分局和属地派出所的互联互通,建立校所合作长效机制,共同做好校园反恐防恐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