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公告通知 | 工作动态 | 下载中心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联系信息 
我校召开消防安全专项工作部署会
我校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暨稳定安全工作会
金花北路消防中队对我校进行消防检查和现场指导
保卫处做好开学初安全保卫工作
斜口派出所联合分局多部门在我校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关于对2019年度出入校区的机动车信息进行审核登记的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寒假前专项安全大检查
2017-01-13 10:41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落实省委高教工委和学校对安全工作的要求,进一步督促校内各单位严格落实寒假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学校财产及师生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1月12日下午,纪委书记朱君强、副校长朱永民分别带领保卫处、学生处、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对我校两校区的各重点部位进行了寒假前专项安全大检查。

校领导先后深入两校区图书馆、教学实验楼、学生公寓、食堂和锅炉房等重点要害部位,对上述部门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及值班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各部门的安全管理责任人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做好假前安全工作,封门落锁,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在离校前整改完毕。

校领导在检查中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安全意识,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态度,坚持一手抓工作,一手抓安全,积极对校园内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抓好整改落实:一要根据现场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督促责任单位进行整改;二要进一步加强与有关单位的沟通排查,摸清情况、找准问题,尽快形成整改建议方案提请学校统筹研究,力争分批、分类、分期解决问题,消除隐患;三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工作,强化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假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