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公告通知 | 工作动态 | 下载中心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联系信息 
我校召开消防安全专项工作部署会
我校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暨稳定安全工作会
金花北路消防中队对我校进行消防检查和现场指导
保卫处做好开学初安全保卫工作
斜口派出所联合分局多部门在我校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关于对2019年度出入校区的机动车信息进行审核登记的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7-02-28 11:20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2月27日上午,保卫处在临潼校区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保卫处全体干部参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杨恩科主持。

杨恩科首先传达了学校2017年寒假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全方位学习了《西安工程大学“追赶超越”实施方案》,他要求全体保卫干部按照会议和相关文件要求,践行“两学一做”,把学校领导的要求落实到具体的日常安保工作之中,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安保服务。随后,杨恩科回顾了寒假期间校内安保工作情况,对寒假期间保卫人员坚守岗位,严格要求,毫不松懈的工作提出了表扬,并对出现的问题及后续整改情况进行督促。对于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杨恩科要求户政、治安、消防、技防等具体业务负责人要继续强化工作理念及责任,做到加强团结、强调合作,构筑科学信息化的校园安保反应体系。

会上还对新学期处内其他常规性工作行了详细的部署,要求相关人员制定出详细的工作预案,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职责落实到每一个岗位,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