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公告通知 | 工作动态 | 下载中心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联系信息 
我校召开消防安全专项工作部署会
我校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暨稳定安全工作会
金花北路消防中队对我校进行消防检查和现场指导
保卫处做好开学初安全保卫工作
斜口派出所联合分局多部门在我校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关于对2019年度出入校区的机动车信息进行审核登记的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朱永民赴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7-03-24 15:47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3月23日,副校长朱永民赴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朱永民看望了基层保卫人员,并与保卫处部分干部职工就新修订的《西安工程大学校园机动车辆管理办法》进行了座谈与讨论。在听取了保卫处处长杨恩科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有关问题后,他就今后保卫处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按部就班做好日常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二是要转变工作模式,体现服务意识,关心爱护理解学生,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三是要突出“依法治校”,坚持依法办事,提升保卫干部的法治意识;四是要实现安全保卫工作快速、快捷、全面、具体的要求,出色完成安全保卫的各项工作任务,让师生员工满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