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公告通知 | 工作动态 | 下载中心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联系信息 
我校召开消防安全专项工作部署会
我校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暨稳定安全工作会
金花北路消防中队对我校进行消防检查和现场指导
保卫处做好开学初安全保卫工作
斜口派出所联合分局多部门在我校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关于对2019年度出入校区的机动车信息进行审核登记的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组织我校校卫队进行警务实战技能培训
2017-06-26 09:48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安全,提高安保队伍的安全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更好地预防制止校园恶性暴力事件的发生,6月22日上午,保卫处邀请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人、陕西洪拳协会副会长卢佳教师到我校对我校应急处突分队队员进行警务实战技能培训。

在培训中,卢佳教练认真讲解了警用长短棍的使用技法、注意事项及动作要领。并现场进行了基本功训练和对抗训练,我校部分保卫干部和校卫队员参加了培训并进行了实战演练。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学校保卫处应急处突人员的应急处理能力和业务素质。下一步我处将继续加强保卫人员的警务实战技能培训力度,聘请卢佳教练为我校应急处突警务实训教练,定期来校进行培训,以提高我校保卫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实战技能,确保校园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