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公告通知 | 工作动态 | 下载中心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联系信息 
我校召开消防安全专项工作部署会
我校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暨稳定安全工作会
金花北路消防中队对我校进行消防检查和现场指导
保卫处做好开学初安全保卫工作
斜口派出所联合分局多部门在我校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关于对2019年度出入校区的机动车信息进行审核登记的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扎实做好开学初各项工作
2017-09-11 10:07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度新学期开学以来,保卫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开学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经过全处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开学初的各项工作任务。

8月初,我校大学生征兵体检政审工作正式启动,我处工作人员提前进入工作状态,按照碑林区武装部工作安排,我校初检合格的名大学生在碑林区区征兵体检站参加了体检,之后组织对符合复检条件的学生进行复检,最终确定了体检合格人员名单。根据碑林区武装部征兵政审名单,保卫处对该名单进行张榜公示;随即,保卫处配合公安机关联系学生户籍所在地公安等部门开展政治联审工作,并对政治联审合格人员进行了走访调查,对24名大学生完成了政治审核。

8月26日开学伊始,保卫处组织保卫干部对金花、临潼两校区的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查找出了安全隐患所在,对假期产生的一些隐患进行了及时整改。

8月30日—9月1日是我校2017级新生报到日,为使新生报到工作安全有序,保卫处提前召开了迎新工作布置会,有针对性的制定了安保措施,处领导亲自带队指挥,维护新生报到秩序。工作中,保卫处全体保卫干部和校卫队员顶风冒雨,克服了天气带来的不利因素,坚守岗位,文明值勤,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辛勤的工作保障了校园安全,维护了校园良好的教学生活秩序,为本学期保卫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9月2日,我校“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举行。为做好大会的安保工作,保卫处提前召开专门会议,认真研究安保方案,周密部署,认真落实人员警力,加大执勤力度,确保了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