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公告通知 | 工作动态 | 下载中心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联系信息 
我校召开消防安全专项工作部署会
我校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暨稳定安全工作会
金花北路消防中队对我校进行消防检查和现场指导
保卫处做好开学初安全保卫工作
斜口派出所联合分局多部门在我校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关于对2019年度出入校区的机动车信息进行审核登记的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欢送19名学生应征入伍
2017-09-11 10:18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9月7日下午,我校2017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在临潼校区教学楼A座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刘江南、副校长朱永民、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处)、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工作处、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2017年由我校报名参军的19名新兵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永民主持。

欢送会上,朱永民首先宣读了2017年大学生入伍名单并向各位新兵说明了走兵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入伍新兵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刘江南代表学校向光荣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今年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勉励当代大学生:“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的历史责任”这是习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谆谆重托,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参军报国是新世纪青年的热切向往。部队是一所大学校,不仅教授现代科学技术,还能够磨炼人的意志,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部队又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同学们入伍后能够很快地适应部队生活和艰苦的训练,不怕吃苦、不怕困难、勇敢坚强,从一点一滴做起,在不断的学习中成长起来。他对应征入伍的大学生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要充分发挥大学生的文化素质优势,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二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使自己早日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合格军人,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战士;三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学校争光、为亲人争光。

最后,校领导为入伍同学发放了纪念品,并为其佩戴红花,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