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公告通知 | 工作动态 | 下载中心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联系信息 
我校召开消防安全专项工作部署会
我校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暨稳定安全工作会
金花北路消防中队对我校进行消防检查和现场指导
保卫处做好开学初安全保卫工作
斜口派出所联合分局多部门在我校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关于对2019年度出入校区的机动车信息进行审核登记的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8-03-27 15:13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3月20日上午11:00,我校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集相关部门,在22-8号楼220会议室召开了我校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了会议,副校长朱永民,党政办、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保卫处处长刘群力就本学期开学以来开展的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进展做了汇报;基建处副处长、领导小组成员周光新针对金花、临潼校区楼宇安全、临潼校区消防联动机制进行了汇报。相关人员对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副校长朱永民听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工作汇报后指出:一要夯实责任、深入排查、严管重处、严肃追责安检;二要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更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强大工作合力;三要在尊重规律程序需要的情况下保证工作快速有效的落实。保卫处作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统筹各小组工作,收集信息,与宣传部门协调,做好相关宣传工作。

最后,党委副书记赵小峰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沟通、相互配合,一股劲、一条心。各工作小组要明确完成任务的时间进度;二是要建立汇报制度,领导小组每月20日召开工作会,各小组要汇报当月工作开展情况;三是要加强统一指挥和督导检查,对推萎、懈怠工作的要使用督办单,实行责任追究制度,以保证工作完成的时效性;四是要齐抓共管,切实形成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的浓厚氛围和强大的合力,借“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之势将我校稳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做实,要全覆盖,建立好联动机制,使各项工作完成从集中整治向常态化管理的转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