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公告通知 | 工作动态 | 下载中心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联系信息 
我校召开消防安全专项工作部署会
我校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暨稳定安全工作会
金花北路消防中队对我校进行消防检查和现场指导
保卫处做好开学初安全保卫工作
斜口派出所联合分局多部门在我校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关于对2019年度出入校区的机动车信息进行审核登记的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赴保卫处走访调研
2018-04-13 09:43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4月10日下午,副校长朱永民到保卫处进行走访调研,与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保卫处处长刘群力主持。

保卫处处长刘群力首先就保卫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己所分管的工作依次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保卫处工作汇报后,朱永民首先肯定了大家近期的工作,随后对保卫处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切实发扬努力学习的风气,建立常态化学习制度,结合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形成学知识、比业务、强能力的良好工作氛围;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要结合2019年平安校园复评,根据学校的统一要求,建立健全相关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三是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保卫干部和校卫队员的职业素质,提高保卫处整体形象;四是加强对安保工作的宣传,充分调动全体保卫干部和校卫队员的主观能动性,创新思维,以点带面,全面加强宣传工作;最后要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建立健全安全保卫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机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