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公告通知 | 工作动态 | 下载中心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联系信息 
我校召开消防安全专项工作部署会
我校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暨稳定安全工作会
金花北路消防中队对我校进行消防检查和现场指导
保卫处做好开学初安全保卫工作
斜口派出所联合分局多部门在我校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关于对2019年度出入校区的机动车信息进行审核登记的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8-04-24 11:07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实施安排》(校字17-08号)文件的相关要求,2018年4月17日—4月20日,保卫处举办了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宣传系列活动,以倡导消防安全文化,普及消防安全常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本次活动主要展出的是国内部分高校的学生公寓因使用违章、伪劣电器引发火灾事故的典型案例、消防安全预防知识常识为主要内容的消防宣传教育展板,在临潼校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展览和宣传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对师生员工提出的消防安全隐患整治、防火、火灾逃生以及责任制落实和制度建设等各种有关消防安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通过此次展览和宣传教育活动,师生员工对火灾的危害性的认识有了明显提高,防火意识和消防安全管理知识进一步丰富。师生员工普遍认为这种安全教育形式实实在在,深受欢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