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公告通知 | 工作动态 | 下载中心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联系信息 
我校召开消防安全专项工作部署会
我校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暨稳定安全工作会
金花北路消防中队对我校进行消防检查和现场指导
保卫处做好开学初安全保卫工作
斜口派出所联合分局多部门在我校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关于对2019年度出入校区的机动车信息进行审核登记的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培训讲座活动
2018-05-15 17:35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我校《西安工程大学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实施安排》(校字2018-8号)文件的要求,5月11日,保卫处邀请陕西祥安消防知识宣教中心教官对我校部分学院和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培训讲座。副校长朱永民出席活动并指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各单位办公行政人员、实验室教学管理人员、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提高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知和了解。同时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旨在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强化规范管理,提高师生员工火灾的应急处理能力,力求从源头上杜绝实验室、办公室和学生宿舍等部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