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公告通知 | 工作动态 | 下载中心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联系信息 
我校召开消防安全专项工作部署会
我校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暨稳定安全工作会
金花北路消防中队对我校进行消防检查和现场指导
保卫处做好开学初安全保卫工作
斜口派出所联合分局多部门在我校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关于对2019年度出入校区的机动车信息进行审核登记的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斜口派出所联合分局多部门在我校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2019-01-11 08:51   审核人:   (点击: )

        2019110日上午,斜口派出所联合分局政工科、指挥中心、户政大队、出入境管理大队等多个部门在我校共同开展主题为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民警现场向校园师生讲解了110报警程序,受理范围及注意事项,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和主题纪念品,为师生们更好使用110这一社会公共资源打下良好的基础。民警还向师生们讲述了一些发生在大家身边的典型案例,提醒广大师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远离侵害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

     最后,民警向校园师生宣传了平安校园,人人参与、校警联动,三位一体的工作理念,公安机关与学校保卫、学工、后勤等多部门积极联动,发动广大师生,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落实安全措施,确保校园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不受侵害。

精心布置场地,准备宣传资料

  168C7

师生踊跃参与

  148DC

民警与师生交流

  12301

与学校保卫部门负责人交流三位一体工作模式

  124C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