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公告通知 | 工作动态 | 下载中心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联系信息 
关于开展全校消防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校园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的通知
关于2021级新生户籍迁移工作的通知
保卫处业务清单
关于2018年本专科、研究生毕业生户口迁移通知
关于加强校园冬季安全用电的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2015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有关安全事项的通知
2015-04-28 14:40   审核人:   (点击: )

校属各单位: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的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为便于校属各单位及早安排有关工作,现将我校2015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及有关安全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为2015年5月1日至5月3日,共3天。其中5月1日(星期五)劳动节放假,5月2日(星期六)、5月3日(星期日)正常休息。

二、认真进行“五一”劳动节前安全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在放假前,各学院、各单位要组织专人对所属部门办公室、实验室特别是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不留死角,发现隐患要及时整改。

三、切实做好“五一”劳动节日期间的稳定安全工作

根据“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的综治工作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做好防火、防盗、安全保卫等工作,保证信息畅通,值班人员要准时到岗,坚守岗位,如遇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同时,各单位领导要抓好对师生员工假期外出旅游、探亲访友等活动的防盗、防骗、防人身伤害、防交通事故、防非法传销等安全防范知识教育,提高自我保护和防范能力,保障安全。并按学校要求,不得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外出旅游。使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

四、学校值班安排

(一)校总值班室设在党政办公室(值班时段外设在校保卫处)

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值班电话:82330027(金花校区) 83116236(临潼校区)

(二)保卫处为24小时值班

值班电话:82330110(金花校区) 83116110(临潼校区)

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发现安全隐患或事故苗头时,应及时向单位领导、校总值班室或校保卫处值班室报告,并积极采取措施,妥善处置。

                                                          校综合治理委员会

                                                           2015年4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