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公告通知 | 工作动态 | 下载中心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联系信息 
关于开展全校消防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校园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的通知
关于2021级新生户籍迁移工作的通知
保卫处业务清单
关于2018年本专科、研究生毕业生户口迁移通知
关于加强校园冬季安全用电的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公务车辆通行单》申领和使用有关规定的通知
2016-04-13 18:18   审核人:   (点击: )

校属各部门:

自2016年4月起,我校金花、临潼两校区对机动车辆进出校园实行门禁电子收费系统管理,对进出校园的机动车辆分类收取相应的占用校园资源费(简称停车费)。为了方便来校办理日常公务车辆及来校参加大型会议或活动车辆出入校园,更好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公务车辆可凭《 公务车辆通行单》免费通行。现将《 公务车辆通行单》申领和使用有关规定通知如下:

1、需要申领《公务车辆通行单》的单位,可在保卫处网站下载并按规定填写《公务车辆通行单申请表》,到保卫处申领《公务车辆通行单》。

2、保卫处负责对校内各单位《公务车辆通行单》的申领进行审核、审批,按需发放。

3、《 公务车辆通行单》仅限于每日6:00-24:00期间使用,此时间段外按规定计时收费。

4、来校办理公务的机动车辆,出校门时凭《公务车辆通行单》免费出校,《公务车辆通行单》由门卫值勤人员收缴留存。

5、《公务车辆通行单》须有审批人签字并加盖保卫处公章有效,仅限一车一次使用。

                                                                   保卫处

                                                               2016年4月13日

附件【公务车辆通行单申领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