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公告通知 | 工作动态 | 下载中心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联系信息 
关于开展全校消防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校园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的通知
关于2021级新生户籍迁移工作的通知
保卫处业务清单
关于2018年本专科、研究生毕业生户口迁移通知
关于加强校园冬季安全用电的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对临潼校区外来务工人员情况进行统计的通知
2017-03-01 15:58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校属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外来务工人员的管理,按照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有关进一步加强单位内部外来务工人员管理通知要求。3月1日—10日我处将对临潼校区各单位外来务工人员进行登记统计,请各单位予以配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聘用的外来务工人员,都必须按规定进行登记。

二、各用工单位须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按照保卫处印发的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外来务工人员统计表格的相关项目进行填写(统计表见附件)。

三、请各单位于2017年3月10日前将统计表的电子版发到邮箱1506186411@qq.com内,同时将纸质版的《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外来务工人员单位备案登记册》、《外来务工人员花名册》、《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外来务工人员信息表》,加盖本单位公章连同外来务工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及无犯罪记录证明,交至保卫处临潼校区治安二科白老师处,联系电话:83116123。

四、请各用工单位严格按照《西安工程大学外来务工人员治安管理办法》(工程大保字【2012】6号)要求执行,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校园安全。

                                                                                        保卫处

2017年3月1日

附件【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外来务工人员信息表.doc已下载
附件【外来务工人员花名册.doc已下载
附件【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外来务工人员单位备案登记册.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