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公告通知 | 工作动态 | 下载中心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联系信息 
关于办理电动自行车、摩托车校内通行证的通知
关于开展全校消防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校园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的通知
关于2021级新生户籍迁移工作的通知
保卫处业务清单
关于2018年本专科、研究生毕业生户口迁移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全校消防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
2022-12-05 10:46   审核人:   (点击: )

校属各单位:

冬季是火灾事故和各类安全事故的高发期。高校人员密集,如发生火灾,疏散和救援困难,可能会造成较大人员财产损失。根据上级部门有关紧急通知,学校决定从即日起在全校各单位和家属区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

12月4日起,请各单位对自己校内及家属区所有区域进行消防隐患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是中高层建筑、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等部位,对于排查出的消防隐患和安全隐患,要立即进行整改,暂时无法整改的要明确整改时限,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请于12月6日18:00前填表报送电子版(电子邮箱:wdb@xpu.edu.cn),检查和整改情况请形成简要书面报告,于12月7日18:00前将用印后的纸质版报校保卫处。联系人:刘洋,联系电话:13891436083。

学校将组成相关工作组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检查中发现担当不足、意识不强、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进行通报,对于拒不履行消防责任的单位及个人将依规予以严肃处理。

校稳定安全委员会

2022年12月4日

附件【关于开展全校消防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