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公告通知 | 工作动态 | 下载中心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联系信息 
我校召开消防安全专项工作部署会
我校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暨稳定安全工作会
金花北路消防中队对我校进行消防检查和现场指导
保卫处做好开学初安全保卫工作
斜口派出所联合分局多部门在我校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关于对2019年度出入校区的机动车信息进行审核登记的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12-18 10:58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2月17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我校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吴轩第到会并指导工作。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支部书记杨恩科主持,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处长杨恩科、副处长冯志祥、田文学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各自“四风”对照检查情况,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班子成员之间联系个人思想与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批评问题实事求是,剖析原因触及灵魂,整改措施严肃务实,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沟通思想,增进团结,参会党员也积极发言,对班子成员和保卫处的工作提出了忠恳的意见和建议

 

 杨恩科报了保卫处查摆问题及提出整改的具体情况。保卫处结合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和安排,在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重点梳理了部门存在的职责不明确,工作关系不顺畅、队伍结构不合理、经费使用不透明等有待解决的8方面的问题,并对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刻分析,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整改思路和措施。杨恩科表示,要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增强保卫人员服务意识,要充分做好工作调研,解决好大家反映强烈的问题,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要加强保卫处制度建设,杜绝铺张浪费,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务实创新。

 

 吴轩第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就是解决领导干部存在的“四风”问题,深入基层,了解群众的困难和问题,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和群众打成一片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而要落实到行动上。保卫处领导班子和党员要充分认识中央自上而下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开的很好,以后要定期开展民主生活会,党员干部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党员要加强对干部的监督,使查摆问题与落实整改不断线。同时对保卫处的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团结,凝聚力量,通过谈心活动,要消除隔阂,增进友谊,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二是认真查摆和梳理问题,拿出具体的、可操作的整改措施,为学校安全稳定奠定基础。三是保卫处要站在全校安全稳定的高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要深入了解师生的思想动态、师生的需求、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对全校的安全形势作出研判,做到预防在先,防微杜渐。四是要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把方便师生,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作为我们的工作目标

 

 

                                              保卫处党支部

                                             2013年12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