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公告通知 | 工作动态 | 下载中心 | 安全常识 | 服务指南 | 联系信息 
我校召开消防安全专项工作部署会
我校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暨稳定安全工作会
金花北路消防中队对我校进行消防检查和现场指导
保卫处做好开学初安全保卫工作
斜口派出所联合分局多部门在我校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关于对2019年度出入校区的机动车信息进行审核登记的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119”消防宣传系列活动
2017-11-10 10:19 保卫处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11月9日是全国第二十七个消防宣传日,今年消防宣传日的主题是“关注消防、平安你我”,根据校综治委“11.9”消防宣传日的总体部署和系列活动安排,我校在两校区开展消防宣传系列活动,副校长朱永民亲临宣传活动现场指导部署。

本次活动主要展出的是国内部分高校的学生公寓因使用违章、伪劣电器引发火灾事故的典型案例为主要内容的消防宣传展板,并在临潼校区中环广场播放了消防安全宣传片,在网络上微信推送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展出了从学生公寓等场所收缴的违章、伪劣电器,包括电饭锅、电热杯、热得快、电吹风、烫发夹板等伪劣电器实物。通过一系列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倡导消防安全文化,普及消防安全常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朱永民在活动现场强调,要把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作为安全保卫工作的核心工作来抓,加强对师生员工消防安全管理的宣传教育与培训工作,彻底排查整治校园内的各种消防隐患,对消防隐患实行“零容忍”。

“119”消防宣传日当天,我校200余名学生还参加了临潼区消防部门举办的“119”消防宣传活动,通过消防演练、消防安全知识竞赛等项目学习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关闭窗口